你的位置: 首頁 / MB 尿布尿裤
PDF格式
  • 描述
    • 【可靠安全的材料】100% 安全材料。表面材質採用環保 TPU 製成,彩色印刷,超防水。內部是柔軟的彈性薄膜,最適合您的寶寶。
      【尺寸可調節】尿褲尿布非常輕巧便攜,配有防水儲物袋。尿褲外側設計有許多按扣,周圍有彈性鬆緊帶,可以輕鬆調整成不同尺寸,完美貼合寶寶身體,不漏水。
      【超強吸水】每片尿布均配有三層插墊,高吸水、無刺激、抗菌、調溫,有效防止滲漏,更換方便。
      【防漏保護】三重防漏保護。可重複使用的尿褲尿布,由防水尿褲外殼和帶有不同排按扣的高吸水性超細纖維插入物組成,可讓您調節腰圍和長度,以獲得完美貼合而不會洩漏。
      【易清潔】我們的尿布易於填充和拆卸,可機洗,快乾,更加經濟環保。

嬰兒可重複使用尿褲尿布套裝,可調節可水洗尿布柔軟舒適 5條尿褲+5片尿布

尿褲尿布非常輕巧便攜,配有防水儲物袋。尿褲外側設計有許多按扣,周圍有彈性鬆緊帶,可以輕鬆調整成不同尺寸,合身
出售:
10089
HKD
HK$305.90
HK$611.81
50% OFF
    請選擇您想要的信息X
+
-
(440可用)
運費:
預計送達時間:
請選擇您要發貨的國家/地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