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位置: 首頁 / MB 多功能妈咪包
PDF格式
  • 描述
    • 多合一嬰兒折疊床和換尿布台:它為您換尿布或讓寶寶隨時躺下休息提供安全衛生的空間,您可以將它用作汽車後備箱中的可拆卸換尿布台和家人一起出去,給寶寶一個安全、乾淨、舒適的窩睡覺。大容量的存儲空間可以滿足您的需求。它也可以用作時尚背包、斜挎包、手提包等。
    • 多功能口袋:尿布袋背包有多個口袋,科學隔斷,可裝入所有必需品,如尿布、面霜、濕巾等,絕緣 3 瓶口袋,可保持瓶子溫暖或涼爽。它的大容量可以容納筆記本電腦或吸奶器。嬰兒尿布袋配有您在旅途中所需的一切,為媽媽和寶寶提供一切。尿布包是完美的旅行助手。
    • 可折疊設計:輕鬆將背包變成旅行搖籃;為寶寶打造溫馨專屬的遊戲和睡眠空間。帶遮光布的背包;保護寶寶的眼睛免受陽光照射。這種完美實用的解決方案,讓媽媽們更輕鬆地帶上寶寶的整個旅程。更輕鬆,臥舖側板採用透氣網狀結構,兩道柵欄也提供安全保護。
    • 高品質耐用材料:這款尿布袋由優質牛津布防水面料製成。 3 合 1 便攜背包的外表面和網狀靠墊柔軟且耐髒污。溢出的東西很容易擦掉。具有較好的抗變形和抗撕裂效果。帶娃出門不容易,能解決你所有的後顧之憂,讓你的生活變得很簡單!它也是完美的嬰兒送禮禮物。

尿布袋背包,帶換尿布台的便攜式旅行媽媽包,多功能嬰兒搖籃嬰兒床尿布背包帶可折疊嬰兒床

多合一嬰兒折疊床和換尿布台為您提供安全衛生的空間,讓您可以隨時換尿布或讓寶寶躺下休息,外出時可將其用作汽車後備箱中的可拆卸換尿布台
出售:
10082
HKD
HK$392.21
HK$784.42
50% OFF
    請選擇您想要的信息X
+
-
(400可用)
運費:
預計送達時間:
請選擇您要發貨的國家/地區